草莓不带籽儿

海贼王✨
德云社✨
同人图🎨
同人文✨
高三🐶一年一更?

莫比迪克号上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一)

  


1.被误会的以藏

以藏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海上好男儿,不过不同的是可比那些粗糙的大老爷们儿精致多了,又由于是和之国出来的,总是一身漂亮的和服,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和美丽的妆容,所以老有人把她认成女孩子,萨奇就是其中之一,第一次见到以藏,萨奇就表示肥水不流外人田,船上居然有这么漂亮的美女,,于是陪以藏过的第一个生日,萨奇在众目睽睽之下拿出了他挑了好久的裙子,还是高开叉修身的那种,看着萨奇憋红了的脸,以及其他兄弟们憋笑颤抖的双肩,以藏帅气的拔了枪,自那以后再也没有人敢说以藏队长像女孩子了。


  

  

2.生发水带给艾斯的噩梦(参考上一个小短漫)

     终于要到下一个岛了,队长们看着手里的零花钱都在盘算着这次要买些什么,毕竟这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登岛靠岸了,这次上岛当然要买点喜欢的东西,比斯塔看了看自己的剑,果然还是要再去多采购一点蔷薇花种子(不然你以为"花剑"里的花哪儿来的,当然是我们勤劳的比斯塔队长自己种的!!)以藏打算买一支新口红,上次买的那支已经剩得不多了,萨奇呢?萨奇队长当然是买一瓶新发胶啦,他萨奇大爷可是视发型如命的男人。

  大家都有自己想买的东西,艾斯捏着手里的零花钱想,自己买点什么好呢?吃的吗?不用吧,想吃什么都有萨奇在,小零食吗?这个好像可以,但是零食花不了多少钱,还有一大部分呢,不如待会儿边走边看吧,船停泊在岸边,几个队长抽签,两两一组下去采购,艾斯和萨奇分到了一组,采购完船上所需的食材后,艾斯和萨奇在街上逛着,萨奇也十分亲近这个幺弟,任由艾斯带着他到处转,不一会儿艾斯手里就提了一大包零食,路过一家日用品专卖大商铺,"艾斯要和我一起进去逛逛吗?我需要进去买点东西哦"艾斯点了点头,萨奇走到卖发胶的专柜,选了一瓶看起来不错的发胶,艾斯对这些并不是很懂,所以萨奇在挑发胶的时候他就在打量旁边的其他商品,突然被一个瓶身上标着小菠萝的瓶子吸引了"你好,先生,您是在看这个吗?""嗯,那是什么啊""先生眼光真好,这是我们店新进的生发水,效果可是很好用的哦,先生要买一瓶吗?"柜台小姐姐笑着问艾斯,艾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想到了船上的某个菠萝头,廖剩无几的菠萝叶子是时候需要拯救了,就让他艾斯来当这个好人吧,想到这里艾斯大方的买下了它,出了店萨奇看到艾斯手里多了瓶东西"艾斯,这是什么?""啊?这个吗?这是生发水哦""你又不像那个死菠萝一样,买生发水做什么?""这个就是送给马尔科的哦,你看这个还是菠萝香味儿的,肯定有用。"

  大家也陆陆续续回到船上,艾斯欢快的跑到马尔科跟前"呐,马尔科,这是给你的",马尔科看到生发水三个字还没说出口的谢谢堵在喉咙,心里默默扎上一刀,萨奇在旁边已经笑抽了,后来马尔科还是没忍住试了试,连着用了几天,头发上也不知不觉染上了生发水里清香的菠萝味儿,艾斯这几天觉得一定是错觉,竟然发现马尔科头发真的多了一点点"萨奇,你看,我就说我买的生发水很有用吧""艾斯,也有可能是你的错觉"萨奇盯着马尔科欠欠的说,晚上艾斯做了一个梦,梦见马尔科把自己的头发真的像菠萝叶子一样拿了下来,还举到他眼前给他看,笑着说"艾斯,你的生发水失效了yoi~",小火苗惊恐,小火苗害怕,小火苗瞬间惊醒并瞳孔地震,半夜大家都已经睡了,只有几个放哨的船员还在值守,小火苗蹑手蹑脚的偷偷摸进马尔科房间,"艾斯,这么晚了还不睡,来我的房间有什么事吗?"糟糕偷偷进马尔科队长卧室被发现了,艾斯涨红了脸,马尔科侧躺着一脸好笑的看着这个可爱的小火苗,艾斯一番心理斗争过后还是决定上前检查一下马尔科的头发,艾斯心虚的说"没,没什么,就是睡不着,看看你睡了没",艾斯撒谎的时候总喜欢眼睛看着旁边,马尔科一眼就看出来了,但是没有揭穿他的幺弟“那要过来坐坐吗?”马尔科坐起来给艾斯让了个位置,达到目的的艾斯想都没想就坐过去了,再次确认过后终于放下心来,还好是梦啊,头发还在。这之后艾斯就暗下决心再也不会给别人买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评论(9)

热度(79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