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不带籽儿

海贼王✨
德云社✨
同人图🎨
同人文✨
高三🐶一年一更?

莫比迪克号上不得不说的事儿(二)



1、比斯塔的蔷薇和餐桌上的鲜花饼

比斯塔的故乡是一个开满鲜花的小岛,一年四季,岛上的花随着更替,从不间断,有高大树冠上开得惹人注意颜色鲜艳的花,也有路边不知名的小野花,他尤其爱清新高雅的蔷薇花,小比斯塔最喜欢拿着小竹剑到铺满鲜花的地方练剑,花香四溢,偶尔有风吹过下起一阵花瓣雨,飘到小比斯塔的剑上,头上,比斯塔向来是一个爱浪漫的人。

  后来上了老爹的船,也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喜好,每逢登岛上岸必买蔷薇花种,在船上曾经征得老爹的同意有一小块自己的花圃,因此里面种满了许多品种的蔷薇花,比斯塔对蔷薇花的喜爱甚至已经到了连自己的招数都带着花,“蔷薇轮舞”“蔷薇十字”,直到出名后人们都称呼他为花剑。

  有一次清晨萨奇碰到比斯塔在甲班上练剑,看到满地新鲜漂亮的蔷薇花若有所思的感慨到“这么早就开始了,真是努力啊,不过这么美丽的花儿居然就在天上飞几下就丢弃了,觉得有点浪费呢”,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眼睛里闪着光对正在苦练的比斯塔说“你这个花不用了吧,我可以拿走吗?”比斯塔点头示意,于是当天中午的餐桌上出现了味道甚好的鲜花饼,浓郁的花香和清甜的口感萦绕在口腔中,只是队长们看着饼中偶尔隐隐露出的花瓣碎屑莫名有股熟悉感,后来餐桌上开始频频出现带鲜花的甜点,有时是用来点缀蛋糕,有时是点缀各种菜,有时是用来当配料,不过萨奇最近怎么这么喜欢做带鲜花的东西呢,直到有一天大家看见练剑的花剑后面跟着某个飞机头,正蹲在地上拾起飘落的花瓣,原来如此啊。




2、哈尔塔想要长高的秘密

     哈尔塔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身高又一言难尽,就连他们的幺弟小火苗艾斯看外表看起来都比他要大一些,因此其他位队长仗着自己高和壮总把他当小孩儿一样,尤其爱摸摸他的脑袋,哈尔塔感到很不爽,他可是个大老爷们儿,个子不高怎么了,娃娃脸怎么了,一想到会被那帮大叔摸摸头就来气,谁想被大叔摸头啊,尤其还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一脸欠欠的兄弟们,就连自己带的十二番队的成员平时看他似乎眼里也带着一种慈爱,哈尔塔想一定是错觉,可是他还是受不了了,他要长高,一定要改变这种不爽的现状。

  可是哈尔塔却不知道怎样能让自己长高,对了,老爹长得那么巨大那么高,他一定知道,于是哈尔塔蹑手蹑脚的走到老爹房门口,他可不想被大家撞见他问老爹这种问题,不然他一定会被他们笑死的。哈尔塔轻轻扣门,“库啦啦啦,进来吧”看到推门而入一脸忧郁的哈尔塔,“库啦啦啦,亲爱的儿子,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吗?”“老爹,那个……那个……”哈尔塔扭扭捏捏的样子在白胡子眼里看起来格外的可爱,也更加好奇究竟是什么事情让哈尔塔不开心呢,“那个……老爹,有什么办法可以长高吗?你长这么高一定是有什么办法的吧”原来是为这个苦恼吗?白胡子心里想果然他这个娃娃脸的儿子还真是可爱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呢于是爽朗的大笑起来“我可能是遗传天生的吧,库啦啦啦”,天……天生的吗?哈尔塔心里默默插上一刀,他也是天生的吗,绝对不要啊,看到哈尔塔一脸失望,老爹又想了想说到“多喝牛奶应该有用吧,新生婴儿和小孩儿不都是喝牛奶长大的吗?”,喝牛奶?小孩儿在成长期确实会喝牛奶,是一个值得一试的方法。

  可是哈尔塔忘了一个前提,那就是他已经不是小孩儿小婴儿了,已经是一个大人了(哈尔塔:你礼貌吗?),从老爹房间出去后哈尔塔开始疯狂囤牛奶,十二番队队员看到自家队长把牛奶一箱一箱往房间搬都感到奇怪,这也让其他队有所耳闻,终于还是传到了其他队长的耳朵里。“马尔科,哈尔塔最近怎么那么奇怪,听船员说老看到他往房间搬牛奶?他一个人喝不了那么多吧,我知道了,不会是养了什么奇怪的喜欢喝牛奶的物种吧?”雀斑大男孩一脸不敢相信的问(话说艾斯,你的脑洞也太大了吧,有什么物种是会靠牛奶喂养?)“不会的吧,艾斯你这是什么奇怪的想法yoi~”“不过说起来确实是这样,哈尔塔这几天经常来找我给他做各种奶制品呢”“也有可能是突然喜欢上喝牛奶呢,过几天新鲜感过去了就好了,我之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呢,突然喜欢上某样东西,过几天就没感觉了”基尔说,如是大家也就见怪不怪表示理解了。

  可是过了几天大家却发现哈尔塔愈演愈烈了,就连开宴会他都会找各种借口和理由以牛奶代酒,这就多少有点反常了吧,队长们眼神交流,一致决定一起去哈尔塔房间弄清楚看看那些牛奶究竟用来干什么了,开完宴会哈尔塔和艾斯乔兹还在甲班上吃甜点,偶尔旁边浮现几朵粉红的小花花“好好吃啊~”离开前几个队长纷纷回头看到这一幕“果然还是可爱的年轻人啊”,大家来到哈尔塔房间门口,库里艾尔轻轻推开哈尔塔的房间,看到屋内的一瞬间大家快惊掉了下巴,床头边,桌子边都是各种口味的牛奶,“哈尔塔这也太爱牛奶了吧,都快变成牛奶批发商了”克拉约说,马尔科注意到桌子旁边的墙上画着几条横线,上面还有数据,以前怎么没有,是这几天才画上去的,等等,上面的数字不是哈尔塔的身高吗?以马尔科多年的经验,菠萝头瞬间恍然大悟“原来是为了长高yoi~”原来如此。

  此后哈尔塔发现大家看他的眼神似乎更加慈爱了(更无法解的还有偶尔散发的父性光辉是怎么回事啊喂?!!),哈尔塔觉得一定是错觉,那帮大叔怎么可能。再后来,哈尔塔发现牛奶都快喝吐了画在墙上量身高的横线也没往上移一点儿,终于放弃了,可是还剩下那么多牛奶,丢了怪浪费的,他又想到了几个怨种队长,于是那两天饭后饮料变成了哈尔塔提供的牛奶。“终于放弃了吗?”比斯塔捋着自己的胡须笑着说,布伦海姆轻轻拍拍哈尔塔的脑袋“哈尔塔买的牛奶还挺好喝的,哈哈哈哈哈”哈尔塔黑脸,可恶,果然什么慈爱的眼神都是错觉,又开始了,真是可恶。


评论(2)

热度(2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